芳华不老

繁华落尽 故人仍在。

✨燃燃是个会咕咕的团团:

12.24提灯映桃花24h一宣

淮上专栏十周年贺礼!
“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”
让我消失的最后一刻,能看到你诞生于人间。
“——回去吧,我爱你。”
“我再也不会爱任何人,一如我爱你。”
“你会等我回来吗?”
“你会抛弃我吗,周晖?”
“不,要是你走了,我就不要你了。”
“可是……你怎么能……怎么能不要我呢?”
就算被烈火焚成灰烬,我也一定要回到你身旁。
“请您别动,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来向您求婚的。”
“带我走吧……”
“请不要抛下我一个人。”
如果你不要我了,我还能去哪儿呢。
“我想涅槃后,第一眼就看到正确的那个人。”
“地方大,你我都埋的下。”
“凤凰……我亲爱的凤凰,欢迎回来。”
请关注当天tag提灯映桃花24h
二宣在12.15左右发出
以下传送门
@安娜与国王w
@北绛绛
@彼山也
@仓鸟庚鸟
@层叠冰绡
@eyesloveu
@方寸之内
@過氣老見
@顾浔
@KagariJoshua
@蓝毛楠
@蓝田
@凌染墨_
@路人甲
@美其司家的蝎子
@✨茗榴远香
@千山浮远
@时生
@他见河川
@獭獭獭
@尾羽
@息 澈🌙
@饮鸩
@一块大石头

评论

热度(1028)